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岐阜][食]白川鄉の湯-飛驒牛初體驗

在白川鄉的午餐我選擇的是"白川鄉の湯"的食堂
為什麼呢?
因為被這篇文章生到火 XD
Here:[10.冬雪.北陸]白川鄉の湯 食事篇By annwei
原本也打算在白川鄉の湯住上一夜的,
但沒想到房間在預計的時間已被預訂一空
加上高山的super hotel突然出現了超低價
再加上有點害怕傳說中住在白川鄉的合掌造通常沒辦法鎖門的這件事
(對,父女倆都很膽小,明明很窮卻怕被偷被搶劫XD)
最後雖然無法吃到白川鄉の湯晚餐那好大塊的飛驒牛排,
午餐來吃個迷你size的倒是可以!!!
所以就選了它了~~~~~

先說在前頭 XD
這邊的幾張照片顏色沒調好
所以我照的牛排看起來不是很好吃(掩面)
請大家看我上面附的連結中那篇文章的照片,照出來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白川鄉の湯的食堂是採用票券式的點餐
原先我打算點一個飛驒牛和一份朴葉味噌燒
沒想到這天朴葉味噌燒因為被預訂光的關係已經賣完了 >___<
只好改點了個豬排.

吃飯的地方長這樣:
白川鄉之湯的食堂
(桌上那一鍋鍋的就是我無緣的朴葉味噌燒>_< )
這個方向是室內,而我們坐的是窗邊,從窗戶看出去挺有fu的
(說是這樣說,但老實說我忘記看出去是什麼樣子了...(被歐飛))

沒多久飛驒牛定食就來了 :(1880円)
飛驒牛定食
登登登~~~~傳說中的飛驒牛!!!
是不是顏色真的被我照的有點詭異 Orz
我對不起飛驒牛 T-T
使用的烹調方式是陶板燒~~~
烤牛肉!
烤了X分熟的牛肉沾上它附的鹽,
真是超好吃超下飯的呀~~~~~
雖然這個牛還不到它們飛驒牛分類裡面的最高級
但我已經覺得非常好吃了!!!
不會太油膩,也沒有腥味,超讚的啦!!!
真想再來個一大塊呀><~~~~~~

炸豬排(1000円):
炸豬排
炸豬排就有點兒普通
沒啥特別
台灣的杏子豬排或是勝博殿可能有更好吃這樣 XD
為了避免大家誤會我都自己獨吞好料,
特地在此說明一下~飛驒牛和炸豬排我跟老爸是一人一半的
請不要存有Q怪獸貪吃到沒有人性的錯誤觀念~咳咳...

吃完之後就繼續我們的合掌村之旅啦!!!
下篇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