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台北]阜杭豆漿(早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華山市場2樓,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922175

阜杭豆漿可說是在food版上響叮噹的食物
恰好某人喜歡吃燒餅
因此我就逮著機會抓著某人去囉 !
(在捷運上還不小心吵了一架,哈XD)

店裡頭與店外頭果然是人潮洶湧
排隊人龍都快要站到樓梯口了
而這個時間還是平常上班日的將近11點左右
太瘋狂了啊這是怎麼會事兒!

阜杭豆漿之厚燒餅夾蛋


阜杭豆漿之厚燒餅夾蛋之給你看煎蛋


我們點了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點法:厚燒餅夾蛋
但是不曉得是吵架的餘蘊未消還是怎麼地XD
我們兩人都覺得非常的不好吃耶 囧~
口感過乾也許還可以說是我們沒有點豆漿是點菜上的失誤
但就味道上來說也覺得淡而無味
再論嚼勁也吃不出所以然來
只能說我們兩人都不是這類很純粹的麵食掛吧 XD

順道一提,中和市南山路和圓通路口的永和豆漿還真是超好吃的
敝人推薦胡椒餅夾蛋和蛋餅不加醬,某人和娘推薦燒餅,
老哥推薦蛋餅加醬,老爸推薦任何一種多買的而家裡沒人要吃的那一份(XD)
若說我們倆覺得阜杭豆漿的厚燒餅夾蛋淡而無味
那絕對是中和這家永和豆漿的錯,護航文請找中和這家永和豆漿不要找我 XD.........
至於永和真正有名的世界豆漿老實說我沒吃過 囧
吃過中和永和豆漿和永和世界豆漿的娘說:
"我覺得中和這家就夠好吃啦~永和那家沒什麼特別的"
(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XD 我相信很多人已經搞混了XD)

我的結論是,阜杭豆漿雖然名氣很大但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中和圓通路口的這一間永和豆漿囉 ^___^

1 則留言:

  1. 沒錯.真是內行!圓通路那家豆漿店好吃生意真的很好!

    版主回覆:(08/04/2008 01:56:24 AM)


    呀被說內行XD
    不過那間豆漿店~
    最近常常都沒有買到最會煎蛋餅的人煎的蛋餅
    吃起來真的有差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