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高雄]六合夜市-海產粥,鹹湯圓

嗯~~我有說,大家都推瑞豐夜市
但是我對鹹湯圓非常有興趣
某人:"ㄟ~大家都說瑞豐夜市比較好玩耶"
Q:"不管!!!我要去六合夜市!我要當觀光客啊~!我要吃鹹湯圓啦~
不管不管~~~~~~~~~~~~(耍賴ing)"
好的.
結果超好吃的啊~~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夜市好不好玩不是重點,好不好吃才是我care的啊~

海產粥


海產粥之舀給你看

海產粥好鮮美,好甘甜,好銷魂啊~~~~~~~~~~~~~
每一匙都有新鮮海產被舀上來
太感人了 >"<
台南也有所謂的海產粥,不過我只吃過一次而已
所以也許做不得準吧~
只能說六合夜市這兒的海產粥真的是值回票價大碗滿意啊
不吃會遺憾終身的!

鹹湯圓

海產粥的隔壁是鹹湯圓
個人是對鹹湯圓有偏愛的
以前在新竹吃糯米湯餃或是在家吃桂冠鮮肉湯圓都覺得好吃的不得了
這一家鹹湯圓更是吃的我差點沒有跳起來滿街飛舞了 XD
外皮不用說了某人也覺得很好吃
內餡我也覺得好好吃歐 ><
六合這兩家我實在說不出好的形容詞
可是就是覺得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喜愛海產粥與鹹湯圓的人,來到六合夜市一定要來嚐嚐看!!
這兩家店的位置在六合夜市的頭
地址據說是六合二路100號左右吧!
怕吃錯間的人別緊張,我有照招牌的照片哦 XD
在這兒:


招牌2

我在照招牌的時候,一旁有兩個女生還停下來等我照完才走過去,
謝謝妳們~~真是糾感心.
另外有看到超級偶像林宗興的爸媽哦!
剛走過我就覺得老闆老闆娘很面熟
還跟某人說這家好像有上過電視
後來想起來,上過的是超級偶像 XD

聽說鹽蒸蝦也是很好吃,原本要點的
不過隔壁桌的客人阿伯一邊吃一邊說:"今天比較不入味"
所以後來就沒點了 XD
下次來還要吃海產粥和鹹湯圓!!!鹹湯圓來兩碗吧怎麼樣?XD

2 則留言:

  1. 瑞豐夜市有這家海產粥分店ㄝ
    它的鹹湯圓真是沒話說
    好像在停車場的旁邊

    版主回覆:(12/31/2009 01:35:35 AM)


    啊!!!
    所以海產粥跟鹹湯圓是同一間店嗎?
    原來如此XD~~~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愛吃鹹湯圓~我也吃過六合夜市的鹹湯圓~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我跟你推薦一家鹹湯圓~超級好吃~因為很好吃~所以只有冬天限定~但現煮所以要等一會~但是保證值得~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40號~店名叫"永久八寶冰/熱湯圓"~別走錯家喔!!我是高雄人~所以誠心推薦你喔!!你可以試試看喔!!

    版主回覆:(05/22/2009 12:52:24 AM)


    啊謝謝你~
    因為我是外地人XD
    下次有機會再去高雄時
    一定要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