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新竹]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在新竹大遠百附近,
從大遠百正門轉往側門,右手邊看見第一條巷子右轉進去
在巷口可以看見茄米洛(?),再往前騎一分鐘就到囉
換句話說:在側門的那條路的第一條巷子裡

看見food板上說春夏秋冬是葛西亞的老闆開的,
這使得我很高興 :D 因為一直都不知道葛西亞在哪XD
我選餐廳除了好吃之外,還是要認得路才行兒
價位大約是150~380不收服務費,
正餐都是套餐的型式,附湯,麵包和甜點飲料.

首先是海鮮湯和麵包~~~
海鮮湯蠻好喝的~~是個沒有那麼濃,但是頗香的濃湯
湯裡可以吃到很多的蟹肉條,俗稱的蟳味棒
奶味蠻重的但是很香~不曉得那是牛奶還是奶油還是鮮奶油的效果
是個好喝的湯!
麵包的話~就是一片全麥土司塗上大蒜醬
還ok啦~感覺上是可以自己在家烤的土司

我的蟹肉培根義大利麵(套餐兩百元)
好好吃喔 TOT~~~~~~~~~~~~~~~~~~
它的蟹肉就是一般可以看見一盒一盒在賣的蟹腳,
不知道為什麼它的蟹肉一點都不腥耶 >"<
吃起來覺得好新鮮~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哦
好吃好吃好好吃啊~~~~~~~~~~~~~~~~~~~~~~~
相較於蟹肉,培根就比較普通嚕
它的培根屬於比較淡口味的
和一般吃到的又油又香的培根大不同.
至於麵條呢,還不賴喔!!!
雖然不至於到彈牙的程度,但是很有韌性,
就像是那種煮很久也不會過爛的冬粉一樣,
或是那種可以拉很長也不斷的麵條,
給人一種好吃的感動TOT
照片的左下方有照到麵裡加的一種綠色的豆子,
我忘記這叫什麼豆了,
但是加在這麵裡啊,有一種畫龍點睛之效,
相當的好吃呢!!!!!!!

另外小小聲的說一件事,盤子有點俗 XD..........
對不起~老闆對不起 TOT~~~~~~~~~~~~

烤半雞(套餐300元):
這烤半雞一端上桌我們都嚇呆啦~~
怎麼這麼大一盤啊~~~~~
而且好香歐 >_____<
一個人吃很有可能吃不完喔!!
除了半隻雞,還有飯,薯條,搭配小黃瓜絲和酸菜絲
先說說薯條,炸的外皮酥脆而內部鬆軟,
好吃好吃極好吃啊~~麥x勞的薯條算什麼XD
烤雞呢,
不是我在說啊~真是好吃的說不出話來啊~~
外皮烤的不會過乾,也沒有焦掉的地方,
雞肉呢,鮮嫩多汁,肉也很有彈性,
而且醃的相當的入味!!!!!!
超好吃啦>O<~~~~~~~~一想起來就流口水>O<
缺點是有一點點,一點點太鹹啦.......
不過有白飯配其實也還好,如果是吃重口味一些的應該剛剛好哦
總之非常非常非常的推薦這裡的烤雞!!!!!!

甜點和冰咖啡:
甜點比較沒有特色,不是太好吃,
應該一般人也可以在家做出來的
店家也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XD
咖啡我記得蠻好喝的
不過我沒有把咖啡搶過來喝的原因呢,
是因為奶茶更好喝 >O<~~~~~~~~~~~~~~
這個奶茶好好喝啊~~~是怎麼樣的好喝我也不會說,
總之就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通常我的飲料都不會喝完,或是會給洪同學喝,
但是這次我自己把它喝個精光囉!!!
熱奶茶對我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結束啦.
這是一家好吃的店兒
地點有點偏僻,
大家多去捧場囉~~^O^

2 則留言:

  1. 烤雞果然是王道~<br />
    (中和有21世紀真好~但是他的烤雞有點油~XD)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哦哦!!!是沒有留名字的阿繁!!!XD<br />
    下次來新竹玩的話可以帶妳去哦~~<br />
    這家的烤雞真的很好吃!<br />
    可是漲價了就是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