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新竹]海島咖啡

今天是個happy的午後 XD 擦了地板很happy的滾來滾去

覺得房間很乾淨天氣又很好,心情很high所以來補po個食記 XD


上禮拜六因為化了妝自以為變正 XD 所以就想要吃貴一點的食物

由於非洲園的店面實在不太討喜 XD 於是決定去吃海島咖啡

海島咖啡在竹中正前方那條路上往前約200公尺處

我們到的時候是11:20,還沒有開門,本來以為倒楣到想吃什麼關什麼 XD

去敲了門以後幸好不是 XD 它11:30才開門,讓我們先進去坐著,

一進去可以看見一個六人座的大沙發,上面放滿軟綿綿的抱枕..╮(﹋﹏﹌)╭..

雖然很想坐那裡但我們只有兩個人且不是熟客人 XD 所以就算了 XD

我們點了培根洋菇墩飯(260元)和海鮮焗烤通心麵(250元)

先送來麵包和湯

麵包好好吃( ̄▽ ̄#)﹏﹏一人有兩個,不知道是不是手工做的,

有一個是蕃茄口味,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麵包,覺得很特別

另一個是不知名口味~但都很好吃

有烤過,很香~軟軟的~好好吃 \( ̄﹏ ̄)/

湯是蕃茄湯~或是羅宋湯吧?還不錯喝~

就蕃茄味很重而且有加洋蔥這樣 XD 不是濃湯的那種

接下來洪某人的墩飯來了~緊接著我的通心麵也來了~

由於我喜歡搶別人食物的劣根性 ╮(▔▽▔")╭

加上海獺在看報紙沒空阻止我~當然他阻止我也沒有用 (‵▽′)Ψ

就先吃了一口洪某人的墩飯~~然後我就哭泣了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呢o(><;)o o

這是繼世界大同的焗飯之後,讓我覺得好吃到不行的食物

飯很香,不會太軟也還不會太硬,有很多的培根和菇

飯粒很均勻的裹上醬汁~這應該算是白醬吧?

它有蒜頭的香氣~很夠味~應該算是比較溼的飯~就是醬比較多的意思

(還是其實墩飯就這樣啊? XD 我也不是很瞭解墩飯是什麼東西 XD)

再來吃吃看我的通心麵~然後我就後悔先吃了洪某人的墩飯 Orz

通心麵的口味比墩飯淡一些

而且這明明就是筆管麵 ( ︶︿︶)_╭∩╮

(咦?是通心麵的一種嗎? XD 我要吃半圓型的那種啊~~~〒◇〒)

有三隻去殼的蝦,兩三顆蛤蜊,幾朵綠色花椰菜,花枝一圈,其他我忘了

蝦還蠻新鮮~整體而言有一點過濕~還算不錯吃

不過安諾吉亞的焗筆管麵比它好吃一些 :P 雖然它的醬也很濕XD

之後是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小正方型,普普通通,就像是地演廳外面會出現的那種小蛋糕 XD

飲料很大杯,但是不好喝 XD 我們一個是咖啡一個是紅茶

不知道是因為太飽了還是不好喝的關係,都沒有喝完 ╮( ′-`)╭

兩個人花了510沒有加服務費,洪某人請客~( ̄▽ ̄)~(_△_)~( ̄▽ ̄)~(_△_)~

衝著麵包和墩飯我還會再去吃吧 XD

聽到旁邊的小孩說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超香的,我下次要點這個 XD

(這年頭小孩子吃過的好料比我還多><)

這家店的生意蠻好的,很快就坐滿了,還有人在外面等

很多都是常客的樣子

看隔壁桌的沙拉好大一"盆" (沒錯,是盆不是盤 XD 180元)

也有三明治,烤飯,義大利麵等等

店裡可以無線上網

重點是,那個沙發沒坐到實在不甘心 XD

來湊個4-6個人去訂那個沙發座吧 XD

它禮拜天公休,

報告完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