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星期六

[新竹]世界大同

今天去吃了世界大同 XD
我覺得很好吃耶 ^O^


沙拉很好吃喔!
和一般吃到的都不一樣,不是凱撒也不是千島醬,
比較像油醋醬但是不會很酸,
反而還甜甜的,相當好吃!
其中有兩塊應該是紅甜椒的東西,
吃起來很特別啊~!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
還有兩條雖然小但是好吃的蝦子!

麵包沾羅勒醬也很好吃!
羅勒是一種味道像九層塔的東西 XD
它把羅勒磨碎了再加上橄欖油,
配上麵包~~~~~真好吃 :D
不過洪某人不喜歡它的醬XD

湯是蘑菇湯
我覺得湯喝起來有海鮮的味道
我猜它有用蝦頭去熬湯
覺得超好喝 XD
但洪某人覺得那是蘑菇味,他說是我想太多 (我才是對的啦!哼XD)

主菜兩個人點了不一樣的
一個是香煎勒眼野菇焗飯
這道的飯我覺得好好吃喔 :~~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牛肉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份量有一點多
另一道是紫米墨魚填飯
這其實是我們去吃的目的 XD
雖然它很香
但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很漂亮
一個很大的盤子上面放了兩條被紫米塞滿的墨魚
中間有生菜,菇類,
四個角有切半的蕃茄,
我覺得排盤排的很不錯啦 :P
墨魚還不錯吃
但是配上紫米怪怪的
還有一個小問題是聽說新鮮的墨魚吃起來應該是脆脆QQ的
但它的是軟軟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勇健如我,只要不是不新鮮的太誇張都可以接受的 XD

甜點是起司蛋糕
其實本來期待是大家推薦的焦糖布丁的
但起司蛋糕好像更好吃更可遇不可求 XD
蛋糕是它們自己做的
起司很濃
絕對不是外面賣的那種偷工減料的起司蛋糕喔
很好吃!
這一次洪某人也同意起司蛋糕好吃 XD
(不過我阿姨做的好像贏一點點啦 XD 哈哈 XD 我真欠扁XD)

飲料點了冰咖啡和冰奶茶
咖啡好不好喝我不會分
奶茶還蠻好喝的,
不過以我的重口味來說是不夠甜啦 XD
最後因為有人開始抽煙我們就逃走了
以上是今天翹課的始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