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中和]祥壽司again

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圖片與菜單請參照之前的食記:
按我按我~~~


這次點了握壽司130,指定鮭魚和鮪魚,
炸蝦一份90元,烤魚下巴一份兩片80元,
鮭魚卵手捲70元和一碗味噌湯10元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眼殘把味噌湯看成40元,
因此我說我不要味噌湯.........)

握壽司方面,我還是覺得超好吃的啊!!!
算起來一顆20元出頭,好吃又便宜!!!
而炸蝦有蝦兩條,地瓜兩塊,芋頭一塊,青椒一茄子一,
是不錯吃,不過蝦子是一般大小那一種,
我是覺得有很想吃炸蝦的時候再點,平常時就不必啦

味噌湯一樣是料超多,每一湯匙都有料!
豆腐啊魚啊~物美價廉啊!!!必點!!!
10塊錢而已啊~

下巴也很不賴,不過某人吃了下巴再吃炸蝦後,
感覺有點油膩,反之我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啊XD
顯然我就是個對油滋滋口感忍受度相當高的人!
(沒什麼好得意的吧XD)

鮭魚卵我沒吃~
我的重點就是,真的是一家很優的平價壽司!
一開店就坐滿,外帶與排隊等待的人潮也沒有間斷過,
非常適合窮學生與吃粗飽
吃完飯還可以逛逛夜市,很棒的行程啊
若是吃精緻吃氣氛的就不必了
可以說是日本料理的路邊攤啦
這次還是沒有吃到炒烏龍,下次!!!
並且新增鰻魚和豬排為未來目標,
祥壽司!

(好短好虛的食記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